close

體諒節日外出慶祝一定會損失很多小朋友,所以決定在家自己來....(阿比: 是懶吧!) 驚....這樣也被發現....

好吧,為了證明在家也可以和出去吃一樣,我拼了!!

先翻翻冰箱有什麼菜色,剛好娘親最近寄了小番茄,然後上星期又和表姪女去摳司摳敗家(敗到結帳時要跟隔壁的人借錢>_<)

這樣子弄出了4COURSE菜色應該沒問題!!!不過我今天的挑戰是在什麼工具都沒有的情況下做出甜點!!!

 

沙拉加入堅果還真不錯吃~~這一盤是阿比的,我喜歡加醋醬,他喜歡凱撒醬,還好上次摳司摳買的還沒用完,剛好派上用場!

沙拉  

其實我本來今天有想要加菜,想說去買個美生菜,讓沙拉可以看起來更豐富,結果........買回來後.....發現.....我拿到的是.....小白菜!!!!!

好吧,既然事情都發生了,反正沒有證人,就假裝沒有這回事!!!!生活還是要過的嘛~~

沙拉咻咻咻的就被解決掉了,趕快上濃湯,免的客人唉唉叫!!!

馬鈴薯濃湯  

不管是大餐小餐什麼餐,我就是無牛肉不歡,所以主菜當然就是~~~~~牛小排!!!!!且一定要美國牛才好吃!!

照片拍起來黑黑的,不過入口即化的牛小排讓我們都不想浪費時間說話了!!!!摳司摳的牛小排一樣大推啦!!!讚~~

切開來裡面是我喜歡的Pink Color,但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一點都不想停下來拍照~~就請各位自己想像嚕!!哇哈哈~

牛排大餐  

吃完後阿比就挪去懶人客廳玩他的新寶貝,但其實他不知道的驚喜才正要上場呢~~今天..可是..人家..第一次.....做甜點

事後他問我說,我有試吃嗎?我回答沒有的時後,感覺他臉都綠了~哈哈~因為一直以來,他都是我的白老鼠~阿哈哈

人家說"色香味色香味",我想既然色字放前面,可見只有好看就贏了一大步了,所以我決定不管好吃不好吃,都要看起來好看~

所以整個甜點製作就專注在我的擺盤,果然意外就發生了....蛋糕沒放蛋....烤屁阿

唉....果然還是得面面俱到..只好重做一個.....還好最後沒有太難看........

甜點.jpg  

最喜歡的就是那兩個小愛心哈根打死的冰淇淋,模是用IKEA賣的做冰塊用的去雕塑,效果不錯~不過結凍後要將冰淇淋取出,還真有點費力!!

但~情人節嘛~~總是要來點死杯秀的嘛~~

忘了說明上面的咖啡,是用同事送的"手動"磨咖啡豆機......我只能說,我有運動到了~~但真的很值得,因為現磨的就是香!!!

ucc咖啡.JPG  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~~對了對了~還有元宵節快樂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