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打開信箱有一個大驚喜,信封上還用蠟封印起來,看起來很特別,想了想,我身邊應該只有那一對可愛姐妹們會用這一招,果不其然~~

  IMG_3016.JPG  

想說到底是什麼好料的,一打開真的是讓我驚喜~新年紅包袋~特別版!!!

IMG_3018.JPG

這個是專門介紹澎湖的知名旅遊網站出的版本,太可愛了~~身為澎湖人的我,一定要大大的推廣的嚕!

包裝上有代表澎湖的可愛人物"仙人掌".去過澎湖的法蘭豆(Friend)一定都有看到路邊很多店家在賣酸酸甜甜的仙人掌冰吧~

這次的設計除了紅包袋之外,還有兩個袋子是硬殼的,原來發現是可以剪下來變身為明信片的設計(不過因為太可愛了,我就捨不得破壞了,就請大家自己用想像力嚕~阿哈)

 

  IMG_3019.JPG

親愛的姐妹,收到這個禮物我已經立馬將它轉交給H哥,希望他可以明白收到這個禮物的用意~哈哈哈~~~我們就等著收紅包吧!!!!先在這邊跟大家預祝新年快樂喔!!!!!!如果法蘭豆對於去澎湖有任何的興趣和疑問,都可以到菊島旅行找到答案喔  http://www.phsea.com.tw/travel/index.php/Main_Page 歡迎來澎湖"陪一座島嶼看海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